close
在得知我抽到馬祖的消息後,
很多朋友馬上打電話慰問我,
或找時間與我相聚,
許久不見的朋友在短時間全部集合是件很令人感動的事,
多謝你們,

在此除了向你們道謝外,
也趁著島休,可以外出的機會,
向你們報告一下我的近況....

剛到馬祖的新兵會被集中到一個叫新兵隊的單位 ,
讓新兵集中起來適應北竿的生活,
目前我也在新兵隊中,
等待星期二撥交至部隊,
在新部隊的生活非常清閒,
每天除了睡覺、吃飯外,就是擦鞋,
平均一天的睡眠時間大概有11個小時,
害我已經有失眠的現象出現了><

這幾天有北高指揮部的長官來挑兵,
我很幸運的被挑中,
將於下星期二擔任本部的線傳士,
工作的內容大概是把北高的升遷、調動等人士資料編碼送回馬防部,
聽說工作算輕鬆,不過每天要從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十點左右。

另外,我的師父(現任線傳士)知道我左大腿骨折過,
所以將我從砲二連調至步二連(因為砲二連明年要下基地,會較操),
所以我下星期開始會調至步二連的據點住(步二連除本部外,另有兩各據點散在北竿各處),

目前為止,我在這邊尚算順利,除了有時候被機車的士官長刻意為難外,都過得不錯,大家別擔心我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mer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