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跟大家報告過我要接任線傳士之後,

情況再度出現變化.....

再我撥交至砲二連的當天,

高層安排我們跟馬祖的志工媽媽聊天,

聊到愉快之餘,

我忽然被少校心輔官叫到外面聊天,

談了幾分鐘後,

他忽然問我是否有意願接任心輔老師的位置^^

心輔老師?

沒錯!就是那個每天都穿著便服,

到處啪啪走的爽兵。

當然要接啊,

於是我開始了心輔老師實習的生活,

目前在馬祖北竿迎賓館的心衛中心擔任心輔老師實習,

開始學習如何與列管人員、新兵弟兄心理輔導,

目前每天都在營兵館內整理資料並約談相關的列管人員,

生活尚算充實,

等到對這工作再熟悉一點後,

再跟各位報告相關的內容。

P.S若有人要寄信給我,可以寄到下列的地址

[馬祖北竿迎賓館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mer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