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creen-capture.png

好的行李箱要嘛就是兼顧耐用,但是外觀抱歉,
要嘛就是外表時尚,可是仔細一看,質感卻又非常的差。
要兩者兼顧的不是沒有,只是我買不下手。

老婆在前公司上班時,因為跟知名模特兒公司合作,
所以有幸買了該公司與Crown co-brand的行李箱,
該行李箱在價格、質感及耐用度上有個漂亮的平衡。
不但我們夫妻倆喜歡,連我挑剔的二哥都想入手。
(可惜該款似乎沒有量產)

白色的行李箱最怕的就是髒,尤其在飛機託運時,
很容易被粗魯趕工的搬運人員傷害到,
當然該款行李箱當初設計了非常fit的不織布保護套,
但可惜在埃及之旅時整個被毀損掉(我懷疑搬運工直接用鐵鉤來拖拉我的行李><~)

後來旅行時,行李箱託運後整個只有慘,行李箱很快就磨傷、黑掉,
(下圖為我今年前往馬爾地夫蜜月時的景象;我承認這張照片跟上一張比起來差很多><)
screen-capture-1.png

所以這次旅行後,我除了馬上拯救這個行李箱外,
我也很努力的尋找可以替代的保護套。
(目前Crown的門市買不到可以完全fit的保護套,頂多能提供不織布的袋子,讓你可以把行李箱裝入,
但會把輪子整個包住,不易拖拉 )

後來很幸運的在樂遊家的網站上找到這款商品--行李箱託運保護套

screen-capture.png


screen-capture-3.png

不但大小跟我的行李箱可以完全fit,而且還設計了把手可以出來的洞口,
非常方便,灰色與螢光綠的搭配也非常投我喜好。

下次的旅行就不怕航空公司或長途大巴的粗魯對待了^^

p.s圖片引用自樂遊家的網頁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李箱 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mmerc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